曲辰

主攻魔道相关,兼顾其他冷圈

【温曦】牢笼(十七)

第十七章

之后的日子再也没有人来找麻烦,蓝曦臣倒是乐得清闲的照顾孩子。

温若寒对他也是极好,不知道他从哪里打听来的蓝曦臣的喜好,百般讨好,让蓝曦臣无法再生他的气。

几天后,温欣正要把孩子抱去给奶娘哺乳的时候,突然发现孩子没气了,她急急忙忙的去找蓝曦臣,“公子,不好了公子,小公子突然没气了。”

这下惊动了温家上下,柳香雪率先来到红鸾殿,大哭起来:“孩子,我的孩子,你是怎么照顾他的?我的孩子怎么突然没气了,这叫我以后可怎么办啊……”

温若寒来的时候,脸色很难看,他示意医师去检查孩子的尸体,医师看了一会后,回道:“启禀宗主,小公子是被活活饿死的。”

蓝曦臣一脸惊讶,怎么可能!

温若寒厉声问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把奶娘叫来。”

一个妇人踉踉跄跄的走了进来,他事先听人说了情况,一进屋连忙跪倒在地:“宗主,不关我的事啊我可是每天一日三餐按时给小公子喂奶,温欣姑娘可以作证的。”

听到奶娘提到自己,温欣站出来道:“是的,宗主,我负责小公子饮食,我亲眼看到奶娘给小公子喂食,今天刚想抱小公子去,就发现小公子断气了。”

这下温若寒也疑惑了,他微微聚起灵力在孩子的尸体上测探,并未发现任何邪气,是正常的死亡,可惜孩子年纪尚小,没有意识,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,向尸体询问死因的方法对其并不可行,只能另寻办法了。

看到温若寒也一筹莫展,孟瑶站出来道:“宗主,要不先问问小公子这几日的情况?”

温若寒点头,孟瑶开始发问:“泽芜君,可否向我们详细说明小公子近日的情况?”

蓝曦臣沉思了一会,缓缓道:“近日靖儿多由温欣照看,到我手里他总是在睡觉,而且睡得很熟。”听到他提到温欣,孟瑶向温欣问道:“温欣姑娘,小公子近日可有哭闹?”

温欣道:“有是有,但都是正常的哭闹,近日小公子还是比较贪睡。”

这时在一傍哭泣的柳香雪突扑向温若寒大喊道:“宗主,这明显就是蓝曦臣搞得鬼,你不可一再袒护他了,他今日不知用了什么方法害了我们的孩子,指不定哪天就向你下手了。”

温若寒眉头一皱,问道:“曦臣,靖儿的死可与你有关?”

蓝曦臣摇了摇头,有些无奈道:“我不杀伯仁,伯仁却因我而死。这样的事什么时候到头。”

“宗主,明明就是他……”还未等她说完,温若寒伸手扇了她一巴掌,

“上一回你陷害于他我不跟你计较,没想到你还不长记性,我道你真的深明大义将孩子给他抚养,没想到还是要陷害于他。”

柳香雪被他打蒙了,哭述道:“宗主,不是这样的,我没有要害问道孩子,不是我……”

温若寒一脚踢开她,见到此情此景,孟瑶插嘴道:“宗主,请将此事交于孟瑶,孟瑶定当查明此事,还大家一个真相,”

“好,你务必给我仔仔细细的查清楚了。”他看着楚黛,眼底掠过一丝凶暴,让柳香雪不寒而栗。

温若寒一挥手命令众人退了下去,待人都走光了,他过去搂着蓝曦臣,安慰道:“曦臣,你莫要太难过,待查出凶手,我定会好好严惩,以慰靖儿在天之灵。”

蓝曦臣现在心很累,那么小一个孩子,也能成为他们争名夺利的工具,他轻轻道:“好好安葬他吧。”

温若寒将他紧紧抱在怀里,让你难过的人,我绝对不会放过他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