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辰

主攻魔道相关,兼顾其他冷圈

【温曦】牢笼(十八)

第十八章

“你不是说不会让我的孩子出事的吗?他被活活饿死了你才告诉我。”柳香雪跑到楚黛宫中,冲着她发脾气,没想到楚黛不慌不忙的道:“哎呀姐姐,我们现在可是一条绳上的蚂蚱,孩子没了再生一个就是。若孩子只是饿几天,宗主只会怪罪蓝曦臣没有照顾好孩子,只有孩子死了,才能让宗主彻底对他失去宠爱。”

“可你看今天宗主也没有把他怎么样了?”

“那是因为他平时装得太过于道貌岸然,宗主不相信是他做的,我会让宗主相信的。我就不信宗主能宠他宠到自己的亲生骨肉都不管不顾了。”

柳香雪信了她的话,反正事已至此,她没有回头路,她又问道:“那孟瑶……不会让他查到什么吧?”

“姐姐放心,我自有办法。”

 

次日,楚黛来到红鸾殿,“蓝公子,之前的事对不起,我觉得这件事也非你之过。我给你泡了杯茶压压惊,这可是上好的茶叶,你快来品尝品尝。”

“楚美人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啊。”温可在一傍讥笑道,她一个丫鬟如此说话,若是平时楚黛必定会教训她,没想到她笑道:“哎呀温可妹妹,我知道你对上次的事耿耿于怀,我知道我错了,蓝公子即将是温家的主母,也是我的主子,我孝敬他是应该的。”

尽管她这样说,蓝曦臣依旧无动于衷,她又道:“怎么?蓝公子难道还怕我下毒?我纵使有十个胆子也不敢给温家未来的主母下毒。”

蓝曦臣摇了摇头,感觉自己今天不喝这茶她就没完没了,罢了,看看她葫芦里卖得什么药。

蓝曦臣拿起茶杯饮了一口,这茶果然是好茶,醇厚甘鲜,回甘悠久, 他不禁称赞道:“好茶。”

“我就说嘛,蓝公子你慢慢品尝,我先告辞了。”说完她便离开了。

见楚黛走了,温可担心的问“公子,这茶真的没问题吗?”

“应该没问题。”说着他又饮了一口,“确实是好茶。”

 

楚黛离开红鸾殿后,温欣也借口离开,她是去找孟瑶。

“温欣姑娘,你怎么来了?”见蓝曦臣的贴身侍女来找自己,他担心蓝曦臣又出了什么事,而温欣还欲言不止的,可把他急死了,“是泽芜君又出什么事了吗?”

“公子一直在为小公子的死内疚,最近他都闷闷不乐的,我怕公子想不开,孟公子,你一向和公子交好,你的话他一定会听,温欣求你去劝劝公子?”

“温欣姑娘快别这么说,我这就去看看泽芜君。”

 

见孟瑶来,蓝曦臣倒是有些惊讶,“你怎么来了?” 

 孟瑶笑道:“我来找泽芜君聊聊天,这次小公子的死并不怪泽芜君,你莫要太过内疚。” 

听他提到这个,蓝曦臣瞬间沉下脸,过了许久才开口道:“我知道这次他们是冲我来的,可怜靖儿还那么小……”

“豪门争斗莫过于此,就不知他们是用的什么方法能让小公子在你的眼皮底下活活饿死的,泽芜君,之前你说小公子一直在睡觉?”

“是的,我照顾靖儿的时间不多,大多都是温欣在照顾他。”

“温欣姑娘一个人?那温可呢?”

“温欣比较细心,她适合照顾小孩子,温可过于粗心,我不太放心把靖儿交给她一个人照顾……”

正说着话,蓝曦臣突然感到一阵燥热,难受地想撕扯衣服,孟瑶见他有异样,忙问道:“泽芜君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“我不知道,身体……好热。”那药性发作起来极其猛烈,蓝曦臣已经逐渐失去了意识。

见他呼吸急促,两颊飞红,想必是中了春药。

糟了,中计了。孟瑶想着,但此时的蓝曦臣已经朝他扑了过来,搂着他的脖子,眼底充满了情欲。

自己惦记了那么久的人现在触手可得,即便是圣人也忍不住,尽管孟瑶内心强烈的叫嚣着这是圈套,不能中计,要忍住。但看着蓝曦臣主动送上来的嘴唇,他情不自禁的接受了,两人吻在了一起。

 

而另一边,楚黛跑去向温若寒打小报告,“宗主,我见孟瑶进入了蓝公子的房间,我偷偷从窗户看去,竟见他们纠缠在一起,做着对不起宗主的事,妾身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只好来禀报宗主。  ”

温若寒一听,火气立马涌上心头,他大步朝红鸾殿走去。

刚走到殿外,孟瑶急匆匆的从殿内走出来,一见到温若寒,还没等他质问,孟瑶抢先道:“宗主您可来了,我正要去找您,泽芜君好像被人下了药,您赶快去看看。”

听到蓝曦臣被下了药,温若寒顾不得去追究孟瑶为什么会在这,大步往殿内走去。

孟瑶目送他远去,转过头看向跟着温若寒过来的楚黛,眼神里充满了杀气。

若不是自己忍耐力好,反应快,早中了她的圈套,现在恐怕已经被温若寒撕成碎片,还会连累蓝曦臣。

只可惜那温香如玉的人儿,便宜温若寒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