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辰

主攻魔道相关,兼顾其他冷圈

【秀业】短篇

  夏日的天气是那么的炎热,树上的婵儿一直在叫个不停,似乎在不满这炎热的天气。对于E班的同学来说,杀老师走好,他们整个心都是凉的。在旧校宿里用哭泣来表达对杀老师的不舍后,也各自散了,准备开始高中生活。
  赤羽业走在前往椚丘中学路上,虽然他能去更好的高中,但他依然选择了这里。或许是因为这里有唯一能和他竞争的人——浅野学秀。当看到站在路边的浅野学秀时,赤羽业楞了一下,真是冤家路窄。立马换上恶魔属性向浅野学秀走过去,“啊啊会长大人,好久不见,做好当我手下败将的觉悟了吗?”浅野学秀看了看小恶魔“哦,赤羽同学,没想到你来这所学校,不过没关系,这一次我一定会超过你的,准备好接受我的支配吧”赤羽业的出现让他很是惊讶,原以为他会去更好的学校,没想到竟然也留在这里,这所学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,自己也不过是迫于父亲的压力才留在这里。还想着不能和他在同一所高中甚是遗憾,不过现在……这样也好。
  “哼,会长大人真不知哪来的自信,可别忘了谁才是年纪第一。”赤羽业尽显他的恶魔属性,挑衅着浅野学秀。
  “那不过是暂时的。”浅野学秀也毫不示弱。
  “哼,那咱们走着瞧 ,反正我留在这里就是因为有你在。”
  “哦,我可以理解为这是表白吗。”
  “你想多了,会长大人。我们不过是对手而已。”
  “是吗?”浅野学秀笑了笑,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猫。
  风和日丽,两人就这样向教学楼方向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高中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