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辰

主攻魔道相关,兼顾其他冷圈

【三尊】似友非友

注意:1本文为三尊3p,主曦受,瑶妹、聂大攻,慎入。
         2.本文主要是写原著中没有提及的三尊,改动有,私设有。剧情可能比较混乱,请结合原著看。
         3.第一次写魔道同人文,文笔很渣,而且会更得非常非常慢,请不要抱太大希望。

最后,人物归秀秀,occ归我。

序章
  悠扬婉转的萧声飘荡在空中,令人听后如沐春风。许久,萧声停止,一男子缓步向吹萧之人走去,“曦臣的萧真是越吹越好了。”吹萧之人闻声将萧收起,转身与男子对视,“明玦兄谬赞了。”此二人,一个是蓝家长子蓝曦臣,另一个是聂家长子聂明玦。蓝曦臣温润如玉,有君子之风,聂明玦不苟言笑,雷厉风行,更像个莽夫。二人虽性格差异很大,但蓝聂两家同为世家大族,两人自幼便相识,一同修炼,结下了深厚的友谊。

  “明玦兄怎么有空来我这云深不知处?”蓝曦臣保持一贯的微笑问道,少年模样的他可谓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。聂明玦竟看呆了,移不开双眼。“咳”意识到自己的失礼聂明玦轻咳一声后笑道:“家父找蓝宗主商量要事,便叫我跟来,这不他们在房内商讨,我闲着无事便来找你了。”聂明玦绝不会说自己是因为太想念蓝曦臣才硬要跟着聂宗主来的。

  “难得明玦兄还想着小弟,可小弟也没什么可招待明玦兄的”蓝曦臣确实没料到聂明玦会来,聂家家大业大,他身为长子,理应事务繁多,不像自己整天除了修炼就是修炼,实在悠闲。

  “曦臣哪里的话,能见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,许久不见,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讲。”聂明玦向来不苟言笑,如今却笑容满面地和蓝曦臣交谈起。

  一黑一白,竟在亭子里交谈了一下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先发个序章预预热(笑)
  

评论(7)

热度(261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